close

 大家好,我是彰中史瓦濟蘭志工團員 王文彥,這次輪到我與大家分享我的募款心得。

 我是一個有著強大人際關係的人,所以一開始還想說募款而已嘛,哪有什麼難的!不料我在想募款對象時,卻發現我找不到一個人是我可以向他募款的!因為跟人家開口要錢,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,也可能因為金錢而打斷了所有的人際關係。於是我想說那找陌生的店家是否會好一點呢?但是小小的店家老闆,一杯杯飲料、一碗碗食物、一件件衣服、一本本書……這樣一點一點地賣,一次賺一點點,要賣多少東西才夠他們生活。如果我去募款那麼他們的生活是不是會苦一些,所以我真的無法向靠著勞力工作的平民百姓募款!

 

  我在內心掙扎了許久,最後決定回去母校找老師們募款!回到母校後,老師們二話不說紛紛掏出錢包來捐款。但是募款當時正值寒假,在學校的老師不多,所以就有老師問我需不需要幫忙,他可以幫我把這個訊息轉達給其他老師們知道,我聽了以後,心中湧起一股莫名的感動,直說:「謝謝老師!……」

 

   後來我也陸陸續續再回母校幾次,每次都有老師的愛心捐款,讓我一次又一次的感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af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